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看到明信片就忍不住买的习惯大概是改不了吧,一理东西又翻出来那么多空白的。
对中国邮政一直都又爱又恨,像长了眼睛似的我越期待的明信片他越是要给我丢掉,比如年初想象栗的明信片,比如通哥哥的明信片到现在都还没到手,每天都开信箱还是等不到,虐死了!还有慢的惊人的速度,从云南寄到上海的明信片花了两个多月,爬过来的吗?!
但还是很爱寄明信片,不同地名的邮戳,小伙伴有点被擦花的字迹,千里迢迢赶过来的一种神奇的惊喜感,真的是很喜欢。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从小学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写信,跟同班几个要好的女生,乐此不疲的互换信件。也不邮寄,就是在家写好了到学校当面交换回家看,内容大多也就是小学生之间鸡毛蒜皮的小事情,稚嫩的笔迹,偶尔出现错别字,起各种中二的笔名,买花里胡哨的信纸。虽然这些朋友现在有些都很少联系了,但满满一盒的信我一直都好好存放着,现在随便打开一封就会想,当初我们到底在干什么啊?特别好笑……
写着写着废话又多了,静止的首页有人想换图上的明信片吗?留个言呗,随机抽几个(不排除我会挑眼熟,毕竟眼熟的好写不是么)抽到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自己挑❤️有些我还是挺舍不得的……
⚡️内容空洞、字丑预警还是要有的
⚡️有从莫斯科带回来的建筑明信片、素描西安、东巴纸丽江古城、莫奈展油画明信片、不知名只因为挺好看而买的二次元明信片、猫空的小动物明信片,要挑的小伙伴可以这样说明吧,细挑到某一张大概有点难度了😂
⚡️没人我就偷偷删掉😝

评论(40)
热度(36)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