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最爱火锅也最爱你(生日会速成小甜饼)

最爱火锅也最爱你

 

王源端着蓝色的铸铁锅脚步微微跳跃着跟工作人员从舞台侧边回到了后台休息室。虽然上台才短短几分钟,在王俊凯19岁的生日会上亮了个相就下台了,连生日歌都没有唱,但他的心里还是回想着王俊凯在台上的歌声,充盈着甜甜的喜悦。

工作人员安顿好他就坐到一边去了,王源把铸铁锅放在化妆台上,人往椅子上一坐,杏眼忍不住看了过去。

他们两个成名之后难得回重庆,生日会的传统立起来之后,在家乡过生日更是奢望。这次安排在了重庆是他和小凯一起争取来的,因此近期有再重要的活动都被王源推掉了,硬是赶着飞机在21日当天到的重庆陪王俊凯过生日。

提到重庆就想到火锅,王源对自己这个充满火辣辣爱意的礼物满意的不得了。

纤长的手指掀起了锅盖,虽然铸铁锅有一定保温的功能,现在也已经只是温热状态了。

“等你下台都冷了。”王源嗅着重庆火锅特有的浓郁香气,小声嘟囔着,咽了咽口水,“毕竟是礼物,还是等你来了在一起吃吧。”

盖上锅盖刷了会儿手机,火锅的香气却像是要绕梁三日似的一直在王源的鼻子边转悠。

吃一口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杏眼一转看见工作人员忙着别的事情已经走开,王源小心翼翼地掀开锅盖,夹起一个牛肉丸就往嘴里送。

圆溜溜的牛肉丸带着恰好的温度躺舌尖,红油汤底的麻辣刺激着味蕾,也熨平了重庆小伙儿久违的思乡情切。

这一口尝了,还能就这么停下?

来一口毛肚,脆!来一口豆皮,香!

突然耳边传来了不少人的脚步声。生日会结束了!

王源迅速盖上锅盖,抽纸巾摸了把嘴,把筷子放回原位,还不忘喝了口水嚼了磕口香糖。

完美!

啪,门开了,就王俊凯一个人走了进来。

他穿着舞台上的白色外套,和王源今天的打扮很是般配。脸上的汗水已经擦干了,桃花眼带着点倦意,可看到王源的第一眼就笑了。

“生日快乐呀小凯,快来吃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吧!”王源笑得杏眼弯了起来,一骨碌起身要去拉王俊凯坐下。

“火锅不是我的礼物么?你已经开始吃了?”王俊凯牵了他的手,好笑地揉了一把王源的头发。

王源顾不上自己被揉乱的头发,带着点儿心虚说着没有呀,心里嘀咕着自己明明全清理干净了,绝不被发现!

“真的没有!不信你尝尝?”王源仗着自己吃了口香糖一定压住了火锅的味道,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他原本以为就是个浅浅的吻,却没想到王俊凯似乎真的要去他嘴里探个究竟。温热的舌尖探过他尝过红油汤底辣得发热的口腔,被亲得云里雾里地王源像是听到了王俊凯的轻笑,嗖的一下,自己嘴里的口香糖就到了王俊凯嘴里。

“你、你干嘛呀,要吃口香糖自己拿,做什么耍流氓?”王源看着王俊凯故意把原本自己嘴里的口香糖嚼得津津有味,耳朵都红得发烫了。

王俊凯却笑着指指王源的胸前,“下次要想骗到我,就别马马虎虎吃得身上都是啦。”

王源这才低头一看,自己奶白色毛绒绒的卫衣上面,赫然滴上了一滴红油。

原来他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己还傻乎乎地凑上去亲他证明自己没吃。王源气地把嘴一嘟开始转移话题,“反正你对火锅的喜欢也只是还可以,好像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礼物的样子。”

王俊凯笑着看他垂着杏眼丧气的样子,毛绒绒的卫衣穿在他身上让他整个人都充斥着柔软的气息,就像好几年以前初见时的小孩子王源那样,圆圆软软的,让他喜欢得好想一直抱在怀里。

当然,他马上付诸行动了。

“王源,”王俊凯抚了抚他背后柔软的绒毛,“我对火锅的喜欢只是还可以。但是我好高兴。”

“为什么?”

“你把你最喜欢的东西送给我,我好高兴。”

王源把脸埋在他的胸前笑了。

“我最爱火锅了,但也最爱你!”


FIN.


评论(7)
热度(5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