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一口气写了这么厚一刀明信片,感觉自己好久没写辣么多字了……
原本昨天就能寄出的,结果在楼下邮政刷新三观拖到了今天。
事情是这样的。
我家小区边上就有个中国邮政,于是我想就不要网上买邮票了,直接去邮政买一下一贴就能寄了。然后我昨天就去了,到了之后也不用排队,我对柜台小哥说给我拿20张邮票,他看了我一眼,问:“你要那么多干嘛?”
我说我要寄明信片。
他说“不行!没有那么多的。”
不行?
不行?
没有那么多?
我以为我听错了?毕竟我一直以为邮局应该有成千上万的邮票,买起邮票来应该一整版一整版卖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认为,毕竟它叫邮局嘛。
于是我不死心,问:“20张都没有吗?”
柜台小哥:“卖给你我就没法干活了,你还是去XX路上的邮局看看吧!”
所以现在还有不卖这种事???
So……我只好在马云爸爸那儿下了单,不得不说又快又便宜,昨天下午拍下今天上午就到了。
辣鸡邮政,拜拜👋

评论(20)
热度(78)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