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很幸运地抽中了乐乎印品LOMO卡公测1元包邮体验的名额!收到兑换码之后就开始了纠结的选照片过程,全套24张,对照片质量有一定的要求,太小的图不能使用,因此舍弃了好几张特别喜欢的图。
等待LOMO卡的过程是有点心累的。客服说是清明期间堆积了太多订单,但我还是觉得4.2下单到今天(4.20)才收到,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毕竟你在介绍里说的是五个工作日,相差还是有点多的。
拿到LOMO卡之后是比较惊喜的。包装很有质感,黑色铁盒也设计的很漂亮。LOMO卡很厚实,但是图片清晰度方面还是和照片有点差距。色彩很舒服,没有色差。铁盒是双层的,上层放照片,下层是小木夹和麻绳,喜欢挂照片的人可以动起手来了。我是怕照片被灰沾的人,所以还是好好的放了回去。
总而言之,乐乎印品的LOMO卡还是比较有品质的,非常感谢乐乎给的体验机会。如果能够改掉制作周期太长的问题的话,就我个人而言,看到喜欢的图还是会考虑再入手的。
就是这样!

(上次帮我找照片的小伙伴,我没有忘记哦!但手幅还没有收到,所以要再等等咯~)

评论(4)
热度(60)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