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凯源】鲛人(中长/古风/王爷凯X鲛人源)

正文已完结,自己翻前面啦_(:зゝ∠)_




18以下自觉屏蔽,乖~








福利番外




荣亲王府的搬迁,虽说按王俊凯的意思是一切从简,但终究是要照着亲王的位分办的,从接圣旨到如今正式搬进这修缮一新的安溪荣亲王府,也是耗费了不少时间。




王府的占地比在渝州时小了些,不过王俊凯丝毫不在意这些,只是命人要将那沐浴汤池做得比原先大一倍,浴池边的花纹精雕细琢,出水龙口更是换上了又大又漂亮的夜明珠,倒是成了这荣亲王府最华美的地方了。




虽说安溪位于东海之畔,若是王源想要戏水,自然是大海更加宽阔自在,照理说着汤池并无用武之地。可王源露出鲛尾时上身总是一丝不挂,这对身为鲛人的王源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了,王俊凯却总是暗暗在意。每每王源要入海游泳时他总是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一定要穿好鲛绡,和他的同族少在岸边逗留,否则便是大大的不情愿。




王源大抵这前几百年都是从不知道自己的身子有什么值得吸引人的地方的,直到这些年跟了王俊凯,便不再是那个情窦未开的小妖了。两人破镜重圆之后王俊凯对一些肢体的接触便大胆了许多,王源也有意无意地跟着学了不少。




 




那日王俊凯从衙门处理公务回来已近黄昏,荣亲王府的小侍从却告诉他王源午后便去了海边,到现在还没回来。王俊凯便不再进门,打算亲自去海边捉回这尾调皮贪玩的小鱼儿。




王俊凯一大早就出门办事,王源独自在家终究无趣,用了午膳便去海边找同族捉小鱼小虾贝壳玩儿。王源玩起来总是最开心的那一个,能捉到些海鲜打打牙祭更是正中下怀,一下便玩得忘记了时间,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海面上早已金光闪闪的只剩下半个太阳了。




坏了,他得抓紧回去了。万一没在王俊凯回来用晚膳前赶回王府,可又要被唠叨好久了。




“啊呀,王源,你男人来找你啦!”游在王源对面的鲛人叫唤了一声,接着引来了一同玩耍的几个同族起哄的笑声,一眨眼的功夫,海面上就只剩下王源一人了。




心里虽是暗叫不好,可脸上还是摆出了一等一的可爱又可怜的小表情,摆着天水碧色的漂亮鱼尾向岸边游去。伏在岸边用纤细的双臂撑起上身,仰着脑袋对着他眨眼睛。鬼精灵的鲛人早将自己的爱人摸得透透的,知道他最受不了自己这幅表情,定能放他一马。




“你啊,在外面玩到这么晚还不回家,”王俊凯果真是一点脾气也发不出来,只能叹着气蹲下身子柔声宠着他,“衣服也不穿穿好,真该好好罚你。”




王源嘟着小嘴念叨着我错咯,曲起鱼尾坐了起来,任由他帮自己把掉落了半个肩头的鲛绡拉好。




见他嘟嘟囔囔的又水润润的小嘴儿,王俊凯忍不住轻啄小尝一口,虽带着海水略微咸涩的味道,但似是仍旧能回味出香甜的味道让他爱不释手。




王源攀着王俊凯的肩头慢慢朝他挪了过去,用自己还没擦干的身体去蹭王俊凯干净的衣衫,脸颊和脊背映着漂亮的粉色,不知是霞光照得还是别的什么。




随着在自己脊背上慢慢抚摸的温暖手掌而轻轻颤抖,王源讨好地回应着,眯着眼睛在唇齿交缠间露出细碎又好听的嘤咛,直叫王俊凯的身·下·之物更加坚·硬·如·铁。




接下来 密码: f8ke 可能会被和谐


Zine图片版已修复:https://www.zine.la/article/10187554c04311e5974352540d79d783/



网盘若非显示被和谐↓




可能你手机打不开,用电脑就好了




可能你打开是乱码,用电脑就好了




直接丢邮箱是不会得到回复的哦!








看完你们一定不会再说我短小了,自信脸!

评论(70)
热度(5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