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森林小王子15岁啦

源源今天15岁了!

就像小凯说的,今天之前他是14岁,我也真的特别特别舍不得源源长大。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着这样纯粹美好、干净得像雪花般剔透的样子。但又矛盾地想着他快点变得强大,可以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

看完直播,真的觉得源源给了我们很大很大的惊喜。很多事情我没想过他会去尝试,或者说他会在这个年纪就去尝试。创作是其一,华尔兹是其二,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单薄的少年会有这样的勇气去挑战。无论他做出的结果是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而他一直以来的语言表达能力也一直是很让人欣喜的地方,一切生动可爱的比喻,不难想象源源写出来的文章该是有多么有趣。

我想过很多方法来庆祝小宝贝的生日,去不了重庆、贺文没有灵感,昨天花了一个下午去画室尝试了油画。奈何完全没有绘画天分,画出来的东西完全拿不出手,只好自己看看陶醉一下了_(:зゝ∠)_

今天有太多的人和他说生日快乐,我只希望这么多生日快乐叠加在一起,能把所有的好运气都给这个值得宠爱的孩子吧!

最后,曾经的一篇论坛体中,you are my sunshine勉强算个艳玲吧♪(^∇^*)


希望今天俊俊发博也能让单身鳖无法存活吧!!

评论(5)
热度(72)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