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凯源】晕眩(短完/小凯录制节目+源源yesterday哭泣梗/小甜饼)

*看了小凯的视频太心疼,加上源源的采访冒出来的脑洞

*just脑洞,勿当真


晕眩(短完/小凯录制节目+源源yesterday哭泣梗/小甜饼)


又体验了一把让他头晕眼花的天旋地转,王俊凯收起跟主持人及工作人员恭敬礼貌道谢的标准笑容,跟着经纪人快步往后台休息室赶。耳边似乎有熟悉的声音在回响,好像很近,又似乎很远。王俊凯没心思去听,跟紧了脚步往前走,低着头不动声色的做着深呼吸,企图平复一次次冒上来的酸水。

刚才真是太难受了。

之前彩排时他忍不住胃里的翻江倒海吐了一次,来不及回应王源在耳边担心的询问,就努力让自己精神起来去完成接下来的录制。

王俊凯舔了舔干燥微微发白的嘴唇,离开录制现场越往前走越安静人少,晕眩感也慢慢好转。经纪人推开休息室的门后只来得及嘱咐他们好好休息,就被电视台工作人员拉走洽谈事宜。

王俊凯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伸直了腿,休息室打足空调的凉爽空气让他慢慢觉得舒服很多,脑袋也不像刚才那样混沌了。

休息室里很安静,这一点也不像他们平时的风格。可王俊凯无暇去想那么多,只想着闭目养神快点摆脱那让人齿酸的晕眩感。直到垂在沙发上的手被一只温热的手轻轻握住,凉凉的液体滴落在他的手背上。

“怎么了?”

他睁开眼睛难以置信的直起身子,用没被握住的那只手抚上了王源泪湿的脸颊,“哭什么啊?”

王源红着眼睛不说话,只是紧了紧握住王俊凯的那只手,兔牙死死咬着下唇,被问到之后似乎更加难以抑制情绪了。

桃花眼快速望了一圈休息室,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王俊凯仔细确认了没有探头,便大着胆子把王源往自己身边拉了拉,用拇指轻轻抹去王源一颗颗地落下来的泪珠。

“担心哥哥了?”王俊凯露出虎牙尖,脑袋因为王源对自己的紧张而加速清晰了起来。他笑着让王源轻轻靠在他的肩上,就像往常安慰他一样,伸手一下下慢慢的拍着他的背,像个大哥似的沉稳发声,“我没事,好着呢。”

“一点都不好,”王源吸了吸鼻子哑着嗓子道,从王俊凯上了那该死的机器他就心一直悬着,他膝行着从走道上跌落到泡沫堆里的时候他更是心疼的无以复加。而现在王俊凯的逞强让他更加难受,“你都吐了。”

“那是刚才,现在我已经好很多了。”王俊凯刻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特别轻松,虽然他的角度看不清王源的脸,他却可以想象他现在定是红着眼睛微嘟着小嘴的委屈样子。

王源张了张嘴像是有什么话要说,又抿起小嘴咽了下去,倔倔的用脑袋重重抵着王俊凯的肩,白皙纤长的手指一下下抠着王俊凯白衬衫的扣子。

“好了,不许哭了,源哥都不帅了。”王俊凯把王源扶正在自己面前,双手捧着柔软白皙的小脸,还盛着泪水的杏眼和被沾湿的睫毛让他心里漏跳一拍,刚刚平稳下来的心跳又加速了起来。

不知是因为王俊凯过于直白的眼光还是羞于流泪,王源垂下了眼帘不愿看他,杏眼里饱含着的泪水受到挤压,一串儿的落了下来。

鬼神神差,王俊凯捧着他的脸,凑上前去一点点吻去了停在脸颊上的,那些掉落下来的泪滴。

王源能偶感受到他用温热的薄唇小心翼翼的抿去那些泪珠儿,王俊凯低垂的眼帘和细密纤长的睫毛让他心里颤了颤,亲密的温存让他疲惫的身躯放松下来,心里的难受也一点点平复下来。

“怎么?测试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好了,让我来玩儿准确吃掉你眼泪的游戏?”王俊凯凑在他微烫的耳边,微眯着桃花眼开着玩笑。

王源缩了缩脖子被逗笑了,吸了吸鼻子止住了泪水。倏尔有些傲娇的直了直身子,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有着漂亮弧度的唇,“这里还有一滴,你找的准吗?”

 

——END——

 @咕嘟咕噜吐泡泡 提前和你说七夕快乐!爱你

评论(25)
热度(732)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