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凯爸爸和源宝宝的日常(爸哪/卖萌日常/年龄差较大慎入)

这是之前说的脑洞二,评论说想看这个的最多我就先写这个了!

最近看到撸否上挺多篇爸哪的,很喜欢,我也一直很心动,想写来着,就是比较懒。看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很喜欢嗯哼,就更加坚定要写的决心啦!

看到这里就知道,这篇年龄差会很大,源源只有一岁半,小凯二十岁,不是亲父子,只会写日常,没什么剧情,也不一定会写到长大什么的,所以不能接受的可以绕行啦!


凯爸爸和源宝宝的日常

之 清晨

星期六慵懒闲适的早晨,少了来来往往的汽车,小区里比平日里安静了许多。说不清年岁的参天大树,长长的枝桠伸展开来,在小别墅二楼卧室天蓝色的薄纱窗帘上,留下斑斑驳驳的树影。

卧室里的大床上,躺着一位身材修长的男子,额前的刘海凌乱的露出眉毛的样子,浅色的薄唇微启。虽没有睁开眼睛,从轮廓上开看,却还是稚气未脱的样子。他一双大长腿露在空调被外边,胸前有一小团不自然的隆起,右手抚在上面,仔细一看,原来是趴着一个白团子似的的奶娃娃。

那小宝宝看起来才一岁半大小,正吮着手指酣睡着。小脑袋靠在男人的心口——因为男人听说,让宝宝听着大人的心跳声,他会更加安心,也更加亲近。

忽然,小宝宝把含在嘴里的手指抽了出来,随即嘤咛一声,动了动小脑袋,睁开了黑葡萄般又圆又亮的眼睛。

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他看起来还有些懵懵的,直到转了转毛茸茸的小脑袋,定睛看向还没醒来的男人,才咧开了肉粉色的小嘴。只见他伸出两只白藕似的小胳膊扒着男人的肩膀,手脚并用,还不算太灵活的向前一撑,将自己的小脸对上了男人的脸。

被他这样一动,男人也慢慢睁开眼睛,还没适应早晨的阳光,就觉得唇上一湿——被小宝宝甜甜的一吻叫醒了。

“爸爸!”孩童特有的清脆嗓音带着甜甜的笑意,诉说着他的好心情。白团子似的小宝宝搂住男人的脖子,依偎在他的怀里,任他从床上坐起,把自己放在他的大长腿上。

“早上好,源源。”男人的嗓音带着刚睡醒的低沉磁性,看见爸爸醒来,宝宝似乎特别开心,蹬着小短腿踢来踢去。男人笑着吻了吻宝宝的额头,开始熟练的帮他换尿布。得到亲吻的宝宝停下了乱蹬的小腿,乖乖不动了,哈哈笑着露出一口雪白的乳牙。

 

这个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年纪轻轻就被叫做爸爸的男人名叫王俊凯,从小在国外长大,现在正在学着继承家族企业,简单来说,是个富二代。由于天资聪颖,又勤奋好学,从小到大他都没叫父母失望过,唯独十八岁那年突然跟家里出柜说对异性没兴趣,差点闹得卷铺盖滚蛋。

半年前随着父母去孤儿院做慈善,不知怎么的一眼相中了现在房里正靠在枕头上抱着奶瓶喝得正欢的小宝宝,父母觉得他既然不愿意结婚,领养一个宝宝也算是个方法,便由得他去了。

而那个宝宝,孤儿院里的阿姨都叫他源源,既然跟了王俊凯,那他自然就叫王源了。

 

王俊凯坐在床边,笑着看着床上下身只穿了尿布,边咕嘟咕嘟喝奶,边蹬着小短腿的王源,只觉得他在空中乱晃的小脚丫怎么看怎么白嫩,便咧着虎牙捉来一只,放在嘴边轻轻吻了吻,还佯装要咬他一口,惹得王源弯着眼睛直笑。

不一会儿,王源喝光了奶瓶里的奶,伸出小手把空瓶子举得老高,清清亮亮的唤了声爸爸,一脸期待的看着王俊凯。

“源源真棒!”王俊凯接过王源手里的奶瓶放在床头柜上,俯下身轻轻啄了啄王源还带着奶沫儿的小嘴,香甜香甜的。

“爸爸!抱!”王源伸出肉肉短短的小胳膊做了一个环抱的动作,小嘴因为最后一个音节微微嘟着,萌萌的讨抱动作惹的王俊凯忍不住虎牙着凉,一把抱起小王源。

周末的清晨,果然让人心情很好呢!



评论(45)
热度(567)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