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凯源】教你怎样才能犯蠢的吸引勾搭到男神(论坛体)

前文

情感八卦>>标题:教你怎样才能犯蠢的吸引勾搭到男神(下)


只看楼主


203L

说我拿外卖被人贩子拐走的车赛卡,哼!我大人有大量,才不跟你计较呢!

前面说到让他们站在一块大石头上面深情对望嘛,上石头的时候K超级绅士的一直扶着R,那个石头不是很稳,R一直抿着嘴唇看起来有点紧张。

开始拍的几张两人一起眺望远方的还好,到摄像姐姐让他们面对面深情对视的时候,我带上隐形眼镜有1.2的视力让我发现了R的耳朵瞬间就红透了。

紧接着鸡血的就来了!摄像姐姐让R往前一步靠近一点,谁知道R刚往前踩了一步,石头突然一晃,哦那画面美得我不敢看(*/ω\*)

K反应超快的一把搂住了R的腰,霸道总裁我一脸!K本来就比R高一点,从我这个角度看上去,根本就是深情相拥啊摔!

稳住了之后R就轻轻推开了K站好,脸红的嘞补粉都盖不住。K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251L

特意避开了250L哈哈哈机智如我!楼上的小伙伴你还好吗?

老大又丢给我一堆片子要帮忙修,救命我只是个打杂小妹T^T

说到修片子,那次拍完社长老大也让我帮忙修一下片子,我一个人怨念的修片的时候R小天使一脸羞涩的来问我要他和K在石头上的那组照片。虽然他没指明是要那组,但我知道他就是冲着那组照片来的。因为后面有一天我偷瞄到小天使的手机壁纸用了那张(*/ω\*)

真是的,小天使怎么这么痴汉。

应该就是那次拍摄之后,K和R开始私下联系多了起来。

K已经上班了而R还在念大学,K家里正好离R的学校挺近,然后两个人就经常约着一起吃饭,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小天使简直自拍狂魔到哪都会拍拍拍。不过人家有颜,被刷屏也很爽的啦!熟悉起来之后R的胆子也越来越大,不像开始的时候一直男神长男神短的了,有时候还会开K玩笑,特别调皮,不过通常K一瞪他他就秒怂了。K也会经常帮他点赞什么的。

我之前一直觉得K是个比较自我的人,就像我们社团要是几个人合作cos的话K他不会去干涉别人的想法或是怎样。但他特别喜欢管着R,不只是cos方面的,连他吃零食、晚睡觉这种事他都管的可起劲!

 

282L

那组照片后来收到蛮多好评的,还去参加了某个比赛得了奖。之后KR就成了我们社团的固定组合,不是说想要卖腐博关注,他们俩在一起cos什么角色都很配,超神奇的。

由于我只是个打杂小妹,也不是经常在社团里,上个月我一直忙着考试,就请假不去。

但仅仅是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天呐世界就大变了。考完试第一次去社团正好是K的生日,晚上我们定了KTV准备通宵开趴。结果我过去一看就被虐到了QAQ

KTV大号包厢的沙发有多长多大我想不用我描述了吧?Why这两个人就像座位挤不下了一样靠在一起,而且人还没来齐!K应该是在玩游戏,R就脑袋凑过去看,差不多一盘游戏结束的时候,K侧过脸看着R笑,长手一伸从边上捞了个靠垫过来帮R垫在身后,还用方言说R傻子,不知道坐得舒服点。R就乖乖的靠好,但没多久就下巴抵着K的肩膀整个人靠他身上了。

真想打一排手动再见来表示我的心情。

人来的差不多我们就开始唱唱歌嗑嗑瓜子(并没有,R点了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机智如我立马把放在边上的另一个话筒递给了男神,K拿过话筒就和R一起合唱。两个人的嗓音各有特色,K低音超棒,R薄荷音亮亮的,连声音都配一脸。你说唱歌就唱歌吧,对视个啥呀?小天使你娇羞个啥呀?等到最后K搂住了R的腰,我才发现实在太不对了。

一个月之前他们就算虐狗,也不是这样明明白白的好么!

坐我身边的好战友V适时地告诉我,“你还不知道吧?他们在一起了。”

太晚了,我还要修片,晚安了宝贝们。

 

436L

你们刷得太疯狂了,正如那天我听到V的话在心里刷的弹幕一样,都看不见画面了Σ( ° △ °|||)

为什么在一起这样重要的事要发生在我考试的时候!世界太不公平T^T

后来V告诉我应该是小天使鼓足勇气告了白,K当时一直没敢把自己的感情往那里想,被R告白了之后当机了,R自以为告白失败伤心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没来工作室。K就到R家里去找他,说自己当时只是吓了一跳,想了一个晚上把自己的感情想得很清楚了,他们就在一起了。

再回到KTV,唱了会儿歌我们就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有情侣的真心话大冒险总是很好玩的(๑•̀ㅂ•́)و,反正KR一被抽中就别想逃过去啦!什么鼻子对鼻子坚持十秒啦,让R躺地上K对着他做俯卧撑啦,这里再花痴一下超温柔的男神,R躺地上之前他还把自己的外套垫在地上。到后面他们也知道不亲一下是不会被我们放过了,在被要求吃pocky剩下短于5毫米的时候K超霸气的直接吸走了R嘴里最后剩下的一小段,搂着他就开始吻了(*/ω\*)

吻了多久呢?大概有一个小时吧Σ( ° △ °|||)我乱说的啦。

总之分开的时候R的脸已经熟透了,超级娇羞的抬了抬眼睛不敢看K,小声的说了句生日快乐。

啊哟少女心泛滥,为毛我还是单身鳖(╯‵□′)╯︵┴─┴

 

609L

啊……有两天没来了,你们已经刷了这么多了。最近真的比较忙,社团也在准备新的作品

还有,就算猜出了了KR是谁,也希望大家不要去他们微博下面打扰他们,谢谢啦。不然我也不敢再爆料了拜托拜托!

 

726L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健在没有被灭口(๑•̀ㅂ•́)و

今天跟着社团一起去参加一个漫展,KR今天都有签售,两个人就坐在一起,我依然是站在后面帮他们扇风传海报啥的。这两个人签售再忙偶尔也要贴着耳朵讲小话什么的,啧啧啧。带好墨镜很要紧!

不过这不是重点。

下午签售的时候来了个男饭,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来的,一轮到他就直奔R塞到他怀里,并且看上去要来一通爱的表白。R看到那么大束玫瑰花就一下子反应不过来,K是立马就黑脸了,动作超迅速的把R怀里的玫瑰花夺过来塞回了男饭手里,撂下一句他花粉过敏,末了还白了他一眼哈哈哈哈。

男饭没想到会这样登时也傻了,R就忍着笑飞快的帮他签了名说了声谢谢,机智的我立马对后面的队伍喊后面的跟上了啊!

没想到K男神也是小醋王,吃起醋来啧啧啧。

后来人略微少的时候R侧过头对K说了句,“你干嘛说我花粉过敏?”

K就一张兵长脸说,“谁允许你收别人给的花了?”哦男神霸道脸实在太帅!

没想到R这次没有一秒怂,反而撇了撇嘴说了句,“那你也没送我过啊。”

然后K就没说话了。

小天使简直一秒变成小蝎子,盐我一脸!这种反差萌太有爱了不是吗!

结果高能的事就出现了K突然!$fs@!%*fds

 

896L

说卤煮一巴掌被拍在键盘上的你们简直……居然被你们说中了QAQQQ

并不是要吊你们胃口,昨天趁着修片间隙偷个懒儿就被V发现我在更新这个楼,她一时激动就……

最主要的是引起了在画图纸的男神的注意,这个楼就被发现了。男神说虽然他不介意说出去,但还是希望可以保护R,尽量不要再多曝光他们私下里的事了。

卤煮觉得开这个楼确实有失妥当,所以今天打算把楼给封了。

另外上次最后说的高能的事,网上照片已经传遍了,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就是K拿着签字的记号笔,对着印有他们那组面对面神情凝视的签售台背景展板上,往自己的手里画了一束向日葵,展板上看上去就像是K在给R送花一样。最后还在边上写了句,You are my sunshine.

男神真是太会谈恋爱了,单身鳖简直无法存活(╯‵□′)╯︵┻━┻

据说这展板成了合影圣地,那天来漫展的几乎都来那儿拍照了(๑•̀ㅂ•́)و

虽说要封楼有点不舍,但现实生活中男神和小天使幸福快乐,就够啦!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谢谢男神的理解和原谅!鞠躬!

我会继续认真做打杂小妹这份光荣而艰巨的职业的,毕竟它是那么的神圣!

 

921L

最后的私心,男神生日楼get (๑•̀ㅂ•́)و

————————封楼—————————


评论(19)
热度(509)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