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凯源】做一天你的嘟嘟(灵魂互换/中短/逗比)

做一天你的嘟嘟

01.

02.

“源源,妈妈和爸爸要回老家一次,星期天晚上回来,饭菜已经准备好放在冰箱里了,你自己热一下……”

王源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的读着从客厅餐桌上拿来的纸条,无所谓的放在一边,瞪着眼睛照镜子。

帅!

一个人在家啊,要不要找王俊凯来玩呢?

对这个想法非常满意,王源又加快了刷牙的速度。

王俊凯站在王源的房间门口看着他洗漱的背影,不由开始想自己究竟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他似乎记得两天前他爸妈出去旅游,他是一个人在家。昨天晚上他突然觉得头晕浑身骨头疼,觉得有点发烧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早早睡了……

所以,他是烧糊涂了吗?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王源已经洗漱完毕开始热早饭了。

微波炉里慢慢传来烤土司诱人的香气,不禁让他想起自己还没吃早饭这个事实。

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扒着王源的小腿想要往上爬了。

“嘟嘟等一下,爸爸去给你拿早饭哦。”家里没人,王源更加肆无忌惮的玩着扮演爸爸的游戏,嘴里叼着香喷喷的夹着烤肠的烤土司,迈着长腿从厨房里拿出嘟嘟专用的绿色小饭盆,倒上一些狗粮。

“快吃吧!”揉了揉嘟嘟的脑袋,王源把小饭碗放在嘟嘟面前。

王俊凯早就没心情不爽被王源揉了脑袋这件事,他现在瞪着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狗粮,气的想要踢饭盆!

开什么玩笑?吃狗粮?!

王源你这个傻子!

“怎么啦,不饿啊?”王源小心的绕过夹在土司中间的烤肠,他喜欢把好吃的留到最后,“快吃啊。”

平时嘟嘟看到狗粮都会摇着尾巴各种狼吞虎咽,今天是怎么了?

“不舒服吗?”王源一把抱起嘟嘟,嘴里依然叼着烤土司,秀气的眉头轻轻皱着。

平白无故变成这个样子还要让他吃狗粮,简直岂有此理!王俊凯脑袋一热,在王源怀里猛地一跳,抢走了王源嘴里吃了一半的烤土司和夹在中间还没舍得吃的烤肠,然后矫健的从他怀里跳到地上,溜之大吉。

“啊!我的烤肠!嘟嘟你还我烤肠!”

事后王源对不孝子嘟嘟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深刻教育,才满意的放过了他。

不过少年的心情总是很多变,被夺走烤肠的不满,很快就被其它取代了。

“竟然不回小爷信息,哼!”王源戳着王俊凯帅气自拍的微信头像,傲娇着小脸翘着二郎腿装痞子。

聊天记录里最后一条,就是一个小时前王源发过去的问他要不要来家里玩。

“不来算了!才不稀罕!”

拜托,我就在这里好不好?王俊凯无奈的踢弄着王源丢给他的,嘟嘟最爱的、被啃的没了原样的网球。

嫌弃。

就在他踢网球踢到快要无聊的长毛的时候,又被一把抱进了怀里。

“嘟嘟,你说他为什么不回我信息呢?”王源摆正了嘟嘟瞪圆了杏眼认真的与他对视。

因为我就在这里啊。还有,你不是不稀罕么?

“他在忙吗?还是做作业没看手机?”

我根本没有办法看手机。

“你说……他是不是……”王源的声音小了下来,慢慢垂下了眼帘,嘴角微微向下抿着,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耳根却不可遏制的红了。

嘟嘟眨了眨眼睛,像是明白,又像是什么都不懂。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王源叹了口气,手上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嘟嘟的毛。

王俊凯看着他垂着头有些低落的样子,不知为什么,有些心疼。

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源有这么多烦恼了呢?一直以来,他眼里的王源,一向是无忧无虑,甚至有些没心没肺的孩子。看动漫、吃零食、打游戏,闯祸了就一口一个我错咯撒娇求饶。相比千玺,王源才更像是组合里的老小。什么时候开始,也会这样忧虑了呢?

看着他抿着嘴角认真写作业的侧脸,王俊凯不由得定住了眼光。

就算他一直对“谁是组合里最帅的”这个问题当仁不让,但不得不承认,王源真的很好看。

这张脸,难怪阿姨们会叫他小天使。

细密的睫毛、高挺的鼻梁,遇到难解的数学题时微微嘟起的小嘴是那么的……

嗷嗷!不要咬笔啊!很脏的!

不能开口说话的处女座王俊凯,难受得只想挠墙。

——TBC——

评论(15)
热度(390)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