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噜噜卖年糕

微博@呼噜噜卖年糕 一起来玩吧~

【知乎体】在恋爱中如何保持新鲜感?

【知乎体】在恋爱中如何保持新鲜感?

 

小肥本肥

火锅、烧烤、小龙虾和你。

 

看到题目纠结了一下,也不知道我和老王这种聚少离多的男男情侣,相处方式是不是有借鉴的价值,总之还是谢邀了。

我和老王在一起十年了,也算同行情侣中的老夫老夫了吧。都说情侣有“七年之痒”,我倒是没什么感受,可能因为经常异地,每次见面都异常珍贵,没什么时间值得放在纠结上面。

如果要说怎么保持新鲜感,我想,抓住对方的兴趣点应该是挺有效的方式吧。不过我说的不是一般的共同兴趣爱好,像打球撸串吃鸡什么的,这里可能特指的是你身上的一些能够引起对方兴趣的特别的点。比如你的恋人喜欢你身上特殊的味道,或者说你的锁骨特别诱人什么。

像老王对我就有个比较奇葩的兴趣点,他异常喜欢我穿袜子。

说起来有点不太好意思,老王也不是什么恋足癖,却隐隐对我穿袜子这件事情非常在意。发现的契机是某次一起去打棒球,他先换好了棒球服在更衣室等我,我一边坐在更衣室的凳子上穿棒球袜一边和他聊天。那就是一双很普通的蓝色白边棒球长筒袜,大家都是一样的,我正努力用棒球袜包住我的裤子往上拉,却发现和老王说了几句话他都不太搭理,抬头一看,这家伙一双桃花眼定定地看着我的腿和正在穿袜子的手,愣了好久才回神。

因为棒球袜一穿上,小腿部分就非常修身,所以一开始我还暗暗想着他是不是在看我的腿。作为一个很man的帅哥,就算不是因为老王爱看爱摸,我也一直对自己腿太细很不满意,就琢磨着该怎么安排让腿壮实一点的健身课程。结果我又观察了几次,我平时只是换裤子的时候,甚至穿比较短的裤子露出小腿,老王也没像上次这么盯着看,可之后只要换衣服穿棒球袜的时候,他就盯着我的腿看还藏不住虎牙,有一次甚至忍不住上手摸了!

这时候我才把想法放到了棒球袜上。大概是天蝎座都有的小腹黑,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个小实验。我俩工作完一回宾馆,我就抢着先去洗澡了。明明是个大热天,我洗完澡穿着浴袍出来,老王正靠在床上刷手机,听到我出来也没在意。我就故意坐在他对面的沙发椅上翘起腿,慢慢悠悠地穿一双白色的中筒袜,搞得还煽情的。袜子还没上脚呢,我就感受到了老王的视线那个灼热哟!第二只袜子才穿了一半,他就忍不住凑过来亲,我故意用穿着袜子的脚去踩他来不及穿拖鞋的赤脚,他的呼吸真的越来越重。挺惨的是那时候我俩还小,他又保证了在我十八之前只准亲亲摸摸,结果亲到一半他冲进浴室洗了快四十分钟的澡,现在想想真是辛苦他了[捂脸]。

从那次之后我就吃准了他喜欢我穿袜子这件事,就会有意无意地撩他。

像是之前有一次,我俩因为一件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冷战。那段时间我挺痴迷练腹肌的,因为本来人就比较瘦,我觉得自己肌肉成型效果还挺好的,结果老王就有点不乐意,说了几回之后我也有点烦,说了几句不要他管的重话,两个人就开始冷战了。第二天我故意穿了双写着“老子最刚”的白色中筒袜,算是对他的回答,结果这家伙一整天就一副想看又拉不下脸盯着看的表情,明明在意的要死,却抿着嘴角朝天看。乐得我晚上也没了脾气,洗完澡换上了他给我挑的大白兔奶糖袜,把脚搭在他的腿上,再说一两句软话,分分钟搞定老王的死别扭。不过第二天早上我就后悔的不行,还是不要随便撩男人的萌点了,腰酸背痛一整天[白眼]。

 

赞同715  评论118

 

小肥本肥

火锅、烧烤、小龙虾和你。

 

那么多人赞同和祝福真是谢谢了,挺不好意思的,那就再来说说我和老王的一些事儿吧。

上次两双袜子好多人要链接,已经有人发在上面了,我就不发了哈。

其实除了这两双,我还有挺多这样的有趣或者奇葩的袜子的,住一起的时候常常有意无意地让他帮着选。老王挺享受帮我选袜子的,每次都又认真又纠结。他喜欢设计特别的可爱袜子,或者颜色跳脱的,说衬得我的腿特别白,但他又挺纠结不想让别人看我穿,于是我要出门时他总是选一些中规中矩的,并且要求预约哪次我们单独在家的时候穿他喜欢的那双不想让别人看我穿的袜子。其实别人哪有他这样关注这种地方。

挺奇怪的吧?我也问过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我穿袜子,也好奇过他是不是个袜子控或者恋足。他说我穿袜子看起来特别清纯诱人。这种说法实在太肉麻又那啥了,于是我就找了几张穿白袜子的,够清纯的网红日本学生妹的照片给他看,他却没啥感觉。

这让我还挺骄傲的哈,看来是只属于我的萌点呢。

因为老王的喜欢,也改善了一点我对自己腿的不自信。原本我挺抗拒露腿的,那么细,有人直接说我是栏杆腿,太不刚了。现在我还挺喜欢穿一身oversize的上衣,下面穿条短点的宽松裤子,配一双中筒袜的。

其实关键是老王喜欢。

像我们这种经常异地一两个月见不着面的情侣,整晚上语音啊视频啊也就是讲讲一天干了什么,或者自顾自做自己的事,偶尔看一眼对方,时间长了我也担心他会觉得挺没趣的。于是某次视频的时候,我故意把手机立在床上,一边和他聊天一边在床上慢吞吞地穿袜子撩他,效果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后面发生什么,就不太方便说了[尴尬]。

不过袜子这个兴趣点,也不是光我撩他。

上个月我们好不容易结束了一段时间的超强度工作,能回老家住在一起一个礼拜。中午两个人一起去附近吃火锅,结果吃完回来的路上下了大雨,从头湿到脚。一洗完澡老王就开始一脸坏笑说要帮我选袜子,我以为只是满足下他挺久没见的萌点就答应他了。谁晓得他拿了双黑色带蕾丝的lo娘及膝袜逗我,威逼利诱骗我穿上,穿上之后还大概拍了有几百张照片,不仅毁了老子的一世英名,还导致我们不得不鸽了晚上和同学的饭局[哭]。

唠唠叨叨说了一大堆,挺没逻辑的,就是想说明抓住对象的兴趣点确实是个保持恋爱新鲜度的方法,不过也慎用,把握不好度的话容易引火上身[捂脸]。

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帮助大概挺有局限性的。老王叫我了,大家晚安啦。

 

赞同921  评论520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不见啦~

最近突然很萌小圆的袜子,既清纯又诱人!!

我是个坏姆妈……

评论(16)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呼噜噜卖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